close

第一回-我好喜歡你

社團課

雨菲鬼鬼祟祟的躲在吉他社門口,

但她在偷看的人不是教室裡彈吉他的男生辜戰,而是她暗戀四年的學長止戈,

裘球:喂!你在看誰?

雨菲:噓~小聲點!你不要給我明知故問!

裘球:蛤~你還在暗戀止戈喔!

雨菲:不是教你小聲了嗎,如果被他們聽見,我就我就跟你絕交!

裘球:好好好!我會小聲點,不要跟我絕交!

菲:這還差不多。

裘球:但止戈到底有什麼好的,明明是個男生,說話聲音還這麼嗲,還老愛跟辜戰撒嬌。

雨菲:我看你是吃醋吧?因為你最愛的辜戰跟止戈說話的時間遠超過跟你說話的時間啊~

裘球大叫:你在說什麼啊!

這時辜戰不耐煩的走到門口,對兩個女生吼道:你們在吵什麼啊,要吵到別的地方吵!

止戈拉著辜戰的手說:別這樣吼,他們可是女生ㄟ!待會哭了怎麼辦?而且這樣吼對喉嚨不好!

辜戰小力揉著止戈的頭髮,溫柔地說:好啦! 但又馬上轉身對兩個女生說:還不走!

兩個女生只好灰溜溜的回教室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作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蒂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